食品学院:开展“协手相伴,有我在你身边”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陈尧 徐馨怡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48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保障全国第29次助残日“自强脱贫,助残共享”公益晚会的完美举行,2019年5月18日晚上6:30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组织一队志愿者在滁州市体育馆开展“协手相伴,有我在你身边”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社会服务站负责人特邀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志愿者前往滁州市体育馆协助晚会的举行。志愿活动负责人提前了解了详情,为接下来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好准备。活动当天,志愿者于滁州学院后门集合,确定人数后统一乘坐公交车前往滁州市体育馆,并认真聆听活动要求。到达活动地点后,志愿者在社会服务站负责人的安排下布置会场,之后分成4组,分别于会场入口、舞台两侧和幕后工作。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纷纷表示会更加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次协助残联志愿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锻炼、学习的平台,而且向滁州市广大市民展现了滁州学院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通过我们的活动能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