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李丹青 孙小惠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165

为激发同学对暑期实践的热情解决同学们有关实践的疑惑动员大家积极投入到暑期社会实践当中,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9515日星期三中午十二点半在逸夫楼2108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大会邀请了有暑期社会实践经历的学长学姐大家分享经验,他们首先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表示这是个发挥自己才能,开创自己基业的好机会。他们表示大家可以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在社会实践中磨炼自己,真正提高自己的实际工作中的适应能力,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同时,还告诉大家一定要带着问题实践,要把每一环节落到实处。最后,他们都表示,希望大家都可以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之中,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提高了积极性,也为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