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赴定远县大桥镇义和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教师

作者:陈志宏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487

201959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副院长朱双杰等一行6人赴定远县大桥镇义和村,看望慰问挂职扶贫的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来及校资产与设备处汪志圣科长,该村党支部书记鲁从春及两委委员热情接待叶高一行。

 

座谈会上,赵来汇报了近段时间已完成和正在开展的扶贫及村务相关工作。他详细介绍了在义和村开展扶贫工作的情况,以及学校对义和村扶贫帮扶工作支持情况,他对学校各级领导对其驻村扶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赵来表示,近三年通过驻村实地开展扶贫工作,对其开阔眼界、增长才干、磨炼意志,起到了重要作用,在基层所获经验对其返校后开展管理工作将大有裨益,他表示将和汪志圣同志一道,继续真抓实干,站好每一班岗,落实好组织交予的各项工作,为义和村群众脱贫工作贡献力量。

 

鲁从春代表义和村两委班子及群众,对滁州学院为义和村脱贫摘帽工作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赵来、汪志圣两位同志的工作表示肯定。他介绍了义和村目前的基本情况,希望滁州学院教师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多为义和村带来好的项目及智力支持,助力义和村快速发展。

 

叶高对义和村整体脱贫摘帽表示祝贺,对两位教师在义和村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高度赞扬了两位教师在群众事物面前表现出的责任及担当意识。叶高希望两位教师继续保持踏实谨慎作风,愿为、敢为、有为,为建档立卡群众精准脱贫贡献力量,他同时表示食品学院也将会继续关注和支持义和村扶贫工作情况,将结合自身优势,为挂职教师提供后援支持。

随后,双方就帮扶合作适宜开展讨论,并一同参观了村内引进的扶贫企业生产车间。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