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医患同心,温暖守护”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陈让成 徐馨怡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28

为了减少医院细化的流程给病人就医带来的不便,提高医院看病的效率。2019511上午8:30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联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组织了一队志愿者在滁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了以医患同心,温暖守护”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向医院负责人咨询相关内容与注意事项,为接下来活动的进行提供保障。活动当天由负责人召集志愿者并分配工作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分散到医院各个楼层,有志愿者引导病人使用医院挂号机器,给病人指路,也有志愿者在导医台给过往的病人提供帮助。经过两个小时的工作,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医护人员表达了对志愿者活动的认可。

    本次志愿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够使志愿者们提升自我价值,同时可以让人们了解到志愿者工作的必要性。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传递下去。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