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师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作者:殷培峰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19

58日下午,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食品学院教师党员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叶高带领生物工程系、食品安全系和食品工程系三个教师党支部党员20余人,对生工楼一至五楼过道进行了全面清理。

   活动中,各位教师党员积极配合,分工协作,将楼道设备进行了擦洗及分类排序整理,并对楼层过道进行了全面清扫,清除了废弃物品。在整理设备过程中,教师党员不怕脏、不怕累,清除设备灰尘,蹲在地上用钢丝球和洗洁精擦洗设备下及墙面油渍污渍,并根据设备功能进行重新归类排序,调整设备插排,保障设备安全使用。整个清扫过程不留卫生死角,使各层楼道焕然一新,圆满完成了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提高了食品学院广大教师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起到了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活动之后,教师党员看到学生在洁净的楼道内,干净的设备上开展实验,纷纷表示教工党员今后要多开展类似活动,并将其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