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31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寝室日常管理,引导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安全文明校园建设,58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带领全院辅导员、班主任分两组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叶高一行分别对各个年级的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与学生亲切交流。通过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安全卫生等方面情况,叮嘱大家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尤其注意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同时要增强自律意识,进一步做好宿舍卫生工作。努力营造“安心、清新、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在与毕业生交谈的过程中,叶高亲切询问了毕业生的考研、工作落实情况、生活近况,并嘱咐考研成功的同学要好好深造,不断扩充知识;鼓励准备就业的同学们要勤奋踏实、努力工作;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能乘风破浪,实现理想。

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创建文明公寓的重要环节,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建设工作,将学生工作的各个主阵地做实做好,逐步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共同改善公寓育人环境,共建和谐文明美好校园。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