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专题会议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93

1212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主持。



李永红书指出,《十项准则》明确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结合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分别从十个方面提出倡导希望,划定基本底线。李永红强调,我院教师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认真履职尽责,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

会上,李永红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以及《滁州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对违反师德行为的认定、查处等具体规定,受理处理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做了详细的阐释和说明,并让大家对《处理办法》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布置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事宜,倡导师生积极支持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和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建美好家园!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