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积极做好就业创业指导工作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301

 127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YF4108j举办“如何就业创业及度过大学四年生活”主题讲座,本次的主讲人为滁州籍知名创客、深圳智行合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江苏省乐思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颖,我院各专业学生积极参加聆听了本次讲座。

顾颖,2016年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国际商务本科专业,曾赴美国哈佛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短期交流研修。大学期间,发起了全国高校百场公益讲座、南京高校关语读吧等活动,创业开展大学生英语口语培训。讲座中,顾颖结合亲身经历,帮助同学们了解如何抓住机遇,争取就业创业机会,如何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更有价值,更有意义。顾颖指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竞争激烈,大学生必须要自信,乐观向上,敢于克服困难;要懂得坚持,主动把握机会,迎难而上。同时,顾颖向同学们生动形象地介绍了自己在游学中的所思、所见、所学。幽默风趣的语言使会场的气氛变得十分活跃,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同时对就业创业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求学,努力过好在大学里的每一天!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