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品学院共庆元旦,晚会节目异彩纷呈

作者:徐馨怡 孙小惠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8-12-09浏览次数:319

2018128日晚19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滁州学院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了以“改革开放四十载,携手共建食品梦”为主题的2019年元旦晚会,出席晚会的有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团总支书记师海荣、新生班主任、校级四大部门代表、各院学生会主席及食品学院各年级学生。

晚会开始前,观众们观看了食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学生会以及新生各班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的视频。一段开场舞之后主持人紧接入场,一首《天天夜夜》让人陶醉其中,小品节目《上学那些事》让人开怀大笑,《礼仪之邦》让人心旷神怡,由青协带来的舞蹈却画风突转,激情的舞蹈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陈明轩带来的歌曲《你还要我怎样》,磁性的声音点燃全场,话剧《钢铁》、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军体拳》等燃爆全场,激发晚会现场每一个人的拳拳爱国之情……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在校歌《琅琊翰墨育栋梁》的大合唱和主持人的致辞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观众掌声不断。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出了美好的新年祝福,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彰显了食品学院学子们的靓丽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改革开放的号角中,让我们携手共建食品梦,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