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节目筛选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宋晓悦 孙小惠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406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晚会,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了能够呈现给大家一场视听盛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别于20181111日、1125日及121日在滁州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三次元旦晚会节目选拔。

经过三轮的筛选,同学一次比一次熟悉这个舞台,节目也一次比一次的完善与精彩。此次入选三轮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主题积极向上。刚性十足的《军体拳》让同学们见识到了军人的刚劲与气魄;动感十足的拉丁独舞《伦巴》让我们看到属于我们的青春活力;轻松幽默的小品《上学那点事儿》让同学们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笑声……丰富多彩的节目在舞台上被生动的演绎,此起彼伏的掌声正是对表演者们的努力的肯定。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元旦晚会的三轮节目筛选也落下帷幕,节目筛选工作的顺利完成也为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奠下了坚实的基础。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