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3》,学习榜样精神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62

1121日,食品安全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中央电视台《榜样3》节目,学习榜样精神。会议由贾小丽同志主持。

 

主要学习了“宋书声--翻译家、贺星龙--乡村医生、李元敏--村书记、王淑芳--卫星导航系统专家”等同志们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立足本职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会后,党员同志们都撰写了心得体会,一致表态:要做好人民教师,为祖国培育优秀的接班人。

《榜样3》节目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今后要继续学习。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