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听取工作汇报

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89

123日,食品学院召开了期末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主持,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李永红首先带领辅导员全面梳理了学校关于学生工作考核的指标体系,要求辅导员严格按照指标体系查找不足。期末临近,李永红指出,辅导员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组织好期末考试复习,对宿舍安全问题、饮食安全以及预防传染病等方面要高度重视,严禁学生参加非法集资、网贷等活动。

其次,李永红还听取了本年度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总结汇报。她指出,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和预防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要一环,各辅导员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波动和心里变化,及时掌握到第一手信息,这样才能最大限度防止事故发生。同时还听取了学生资助工作汇报,针对本学年各项资助资金是否准确发放到位提出了严格要求,同时接受广大师生和家长的监督。

最后,李永红还听取了2018届和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的汇报,鼓励往应届毕业生先就业再择业,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积极投身基层,脚踏实地。

此外,李永红还对期末学生工作其他方面进行部署安排。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