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园林专业就业创业及考研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91

1129日晚,我院在YF3302教室召开了园林专业就业创业及考研讲座。安徽省同建九绘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肥校区主管张曙老师受邀为此次讲座开讲,我院园林专业的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张曙老师围绕入职就业和考研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为大家即将面临的就业难题做了一次目标指引。

    张老师以自身在园林教育方面丰富的经验和阅历,为在场学生讲解并分析了关于园林专业就业及考研方面的案例,帮助大家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以及如何做好创业规划。与此同时张老师向园林专业的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第一,希望大家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希望同学们要把自己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结合起来,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此次讲座信息量丰富,语言生动幽默且富有哲理,同学们受益良多。

  本次讲座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次和“行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学习和就业指明了方向。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均满载而归。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