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勇于担当、创新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58

1130日下午,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生工楼311会议室开展“勇于担当、创新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大家共同观看了央视专题节目《榜样3》,节目通过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代表述说入党经历、典型事迹,激发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不懈奋斗的榜样力量。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节目,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善于向先进典型学习”,要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担当,要有“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决心,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同学们在观看视频后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向宋书生,贺星龙,李元敏等优秀模范党员学习,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不懈奋斗。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