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例会

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20


1126日,食品学院于生工楼311召开辅导员和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

会上,李永红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近期学生安全工作的通报,重点强调了学生网贷、租房、宿舍安全等问题,并听取了心理健康工作汇报,强调各班主任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特别是建立重点心理健康档案的学生,针对新生心理测试结果是一类的学生要安排专门的谈心谈话,确切掌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其次,针对近期的文明创建活动,李永红要求各班加强对学生文明行为的引导,在宿舍、食堂、教室等公共场所注意个人行为素质,为创建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李永红还就毕业班考研和就业情况、学业预警、学风建设等方面对班主任做出要求,要求各班主任掌握学生学业情况,特别是达到学业预警条件的学生要及时进行谈话,采取相应的措施,确保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

此次会议还就食品学院即将到来的专业评估给各班主任做了相应的工作布置。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