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人人有责”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徐馨怡 张锦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77

为了升华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20181126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会峰校区升旗台举行了以“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升旗仪式。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团总书记师海荣、2017级和2018级学生班主任以及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主持人致词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茫茫大雾,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伴着激昂的国歌,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随后由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同学们做文明人、行文明事。之后,由李永红书记作国旗下讲话,她对学生进行了文明教育,主要强调了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相关事宜,号召同学们一步一步迈向文明。


文明是城市之魂,美德是立身之本。升旗仪式的圆满落幕,意味着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师生们将怀着满腔热情,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的工作中去。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