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270

为进一步推进2019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更好地为学生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成立由院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组成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方案,紧张而有序的开展工作。

九月初,我院召开就业动员会,定期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服务,解读学校的就业政策,请就业指导老师及时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更新就业理念,强化职业规划意识,确立合理的就业目标。

从前期的动员鼓励,到各用人单位的现场招聘,院部及时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结合学生的专业特点,有针对性地邀请各领域企业来校举办招聘会,为学生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目前,院部陆续邀请了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大集团、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今麦郎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四知园林有限公司、上海仙晟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新宇生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药明生物有限公司等十多家企业来我院招贤纳才,涵盖食品、生科、园林等各个专业,毕业生也积极参与其中。用人单位对我院的生源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部分学生已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除本院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外,我院还积极联系多家用人单位参加学校在11月中旬举办的就业洽谈会,争取拓宽就业面,为毕业生就业搭桥铺路。此外,在加强与其他院部的合作中,凡涉及我院专业范围的用人单位,我们鼓励学生多多参与到他院组织的招聘会,开拓眼界,提高就业几率。


我院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积极整合就业信息,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广、更有效的就业服务;通过鼓励毕业生勇敢面对,主动出击,树立客观而科学的就业观,将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力争使学生实现高质量的充分就业。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