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35

1112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YF1107教室举办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园林类及部分其他专业的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招聘。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对人才的需求类型,同时也对目前本行业就业的形势变化做了详细的分析,供同学们参考。大家对该公司的发展前景颇感兴趣,并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就岗位的薪酬待遇、发展空间等事项做了进一步了解。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悉,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84年,2010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码:002431)。该公司在境内20多座城市以及香港、欧洲设立分支机构,控股贝尔高林(香港)、对接欧洲等境外国际化资源,构建“生态环境(ECO- ENVIRONMENT)”与“生态城镇(ECO-TOWN)”双引擎业务平台,助力中国新型城镇化与生态文明建设。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