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风雨运动会,学子展风采

作者:王杨 孙小惠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48

运动会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盛典,为了检阅学校田径运动开展情况,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滁州学院于十一月七号在会峰校区风雨操场举办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积极参加此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由于天气原因,运动会开幕式取消,但这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热情。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在运动会开始前一小时开始准备一天内的事宜,安排学生会成员负责通知参赛运动员提前半小时检录上场,并负责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人员整理各班的加油稿,报送到主席台为他们加油呐喊。运动会期间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男子4*400米接力赛,四位运动员配合的几近完美,一路闯到决赛。在学院全体运动员的努力之下,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团体总分118分,获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和“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十一月十日下午三点半举办运动会闭幕式,伴随着闭幕式的结束,此次校运会也顺利结束。校运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希望下次的校运动会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友谊长存的精神。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