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助力运动会

作者:李丹青 孙小惠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306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校运动会,调动学生会干事的积极性,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于2018115日中午12点半在逸夫楼1108J教室举办了运动会动员大会。

本次运动会动员大会由学生会主席郝伟同学主持,他对运动会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解说,要求学生会成员从大局出发,切实负起责任,安排好比赛相关事宜。并对学生会各部门所负责的事宜一一作了指导,要求各组组长要负责到位,管理好每个组员的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另外,要加强宣传报道,让运动员快速准确的了解到运动会的相关事宜。主席还强调,运动会是体现学生会成员工作能力的时候,各部门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好运动员,工作要统一协调,确保运动会正常有序进行。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学生会成员明确了工作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整装待发,为学院在各项体育赛事上再创新辉煌奠定了基础。预祝所有的运动员能赛出最好的水平,为学院争光,在运动会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