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上海仙晟君生物科技专场招聘会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18-10-26浏览次数:196

1026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YF1406举办上海仙晟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食品类和生物类专业毕业班学生参加。

  

招聘会上,上海仙晟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张经理向前来应聘的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背景、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拓展方向,同时,也结合该公司的特点和岗位需要,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招聘职位的要求以及相关的薪酬待遇和晋升渠道。大家认真听讲了张老师的介绍和分析,并主动与对方交流关于公司的各项情况,最后多名同学现场提交了简历,达成了初步的求职意向。

上海仙晟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10月,以高科技生物技术为先导,以药食同源健康食品产业化为目标,集种、研、产、销为一体的综合性发展的企业。目前主要推广生态旅游、健康绿色食品、功能食品、高科技生物制品。公司在江苏宿迁建有养殖、种植基地、生态庄园,研发中心,上海崇明岛合作有生态农业基地。目前,公司迎来大发展,对食品和生物专业人才的需求也是大大提升。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