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系党支部:积极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周頔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28

2018926日下午,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周頔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支委会成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召开了意见征集会。征集会上支委与本支部几名教师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工作,深入征求意见。本次大会上,支部书记周頔首先向大家汇报了意见征集情况并率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而后,带领全系教师党员以鲁炜案件和“陈、杨、周”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最后,党员同志们一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依照“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对照检查表认真查摆问题,表明观点和整改措施。

本次“讲严立”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对强化教师党员思想意识、忠诚意思、纪律意识有显著的提高作用。接下来的专业评估等事宜中,本支部教师将积极遵守纪律,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