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69

为充分宣传就业政策,切实加强就业服务,千方百计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1016日,食品学院在YF1108J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副院长柴新义以及毕业班班主任杜庆飞、刘洋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柴新义副院长总结了毕业生实习工作,并讲解了毕业论文相关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安排,希望2019届毕业生们重视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及时的核对学分,查漏补缺,为顺利毕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李永红书记结合各专业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分析了毕业生就业的形势,他鼓励同学们合理规划职业发展道路,谨记务实创新的就业理念并对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提供了个人的建议,她从重视就业工作;认清形势、科学定位;充分准备、把握机会;就业安全与危机处置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并告诫大家要善于总结学习、工作、实习经验,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为高质量就业提前做好准备。

最后负责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刘洋老师介绍了签订就业协议、就业推荐表和毕业生登记表填写的注意事项,他鼓励毕业生们要积极参与就业招聘会,积累经验,同时找准自己的人生方向,努力成为有助于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

此次动员大会让毕业生们对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同时对于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为了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稳定开展,食品学院已经开通微信公众号进行就业政策宣传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同时,学院党政领导正在深入了解每位毕业生未来的就业选择,从而根据学生实际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招聘会,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相关就业服务工作。


终审人: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