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健身跑”党员主题活动

作者:风景园林系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669

为了使党日活动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巩固支部基层组织建设、组织凝聚力,营造温馨、愉悦的内部氛围,锻炼出强健的体魄,在党支部和支部委员倪云老师的大力倡导和安排下,20180929日下午4:00,在会峰校区体育操场组织开展了“健身跑”的党员主题活动,共有7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老师上完课就立即换上运动装,准时来到操场聚集在一起等待即将开始的奔跑。在短暂的合影后,大家开始沿着操场跑道上奋力奔跑,在“跑步健将”倪云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虽然过程中跑的很吃力,但是还是在相互鼓励和支持下坚持跑完全程,留下了一幕又一幕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精彩瞬间,用汗水和欢笑诠释了对学校党建工作的全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跑步这项活动强健了体魄,增进了感情,更展现出支部老师时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