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系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24

2018929日下午,食品安全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贾小丽同志主持会议,李永红同志现场督导。

  

会前,支委会成员充分与党员同志谈心谈话,深入征求意见;会上,全体同志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基础上,以鲁炜案件和“陈、杨、周”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反思,汲取教训。贾小丽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她指出只有全体党员同志们共同努力才能使支部工作再迈上新台阶,支部活动更加创新;之后,党员同志们一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依照“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对照检查表认真查摆问题,明确改进方向。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教育党员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优化学校政治生态。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