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科普教育及双创竞赛经验交流会

作者:孙小惠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8-09-22浏览次数:295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地关于科普教育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的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创业实践中,同时推动学院该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2018920日晚七点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202J教室隆重召开了科普教育及双创竞赛经验交流会。

大会邀请了在创新创业比赛中很有经验的大二大三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2018级新生们均参加了此次大会。首先上台分享经验的是赵明海同学,他详细讲解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经历,以及自己参加比赛后的心得经验。接下来是孙惠同学分享有关“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大赛”的获奖经验,从赛前的准备到参加校赛,再从校赛到参加省赛,详细介绍了自己经验和体会。张敏同学和郭运蕊同学各自分享了“徽府茶行杯”中国(安徽)茶文化创新大赛和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的参赛经验。最后,张萍同学带来了一段精彩茶文化创新大赛的茶艺展示。

动员大会后,参加大会的2018级新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科普相关知识及双创比赛也有了更多了解,大学期间一定会积极参加相关活动,努力向学长学姐们看齐。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