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8级新生

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46

9月8日午,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18级新生,了解新生报道情况住宿环境

李永红一行重点走访了我院17栋和18栋宿舍,对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办理报道手续是否顺利、对校园环境是否满意、饮食方面是否适应等,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积极投入大学的学习生活李永红还与学生家长深入交谈,询问家长对滁州学院及食品学院是否了解,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食品学院的特色专业,每到一间宿舍,李永红都会向学生和家长介绍该班班主任,让学生和班主任能够及时相互认识、了解,并鼓励学生进入大学后更加积极进取、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在走访中,李永红还就学生的住宿环境与宿管和后勤进行了交流。

新生和家长对李永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各班主任辅导员详细咨询了专业学习、宿舍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家长纷纷表示很满意学校的各方面条件,新生也表示将会在新的环境努力学习、继续深造。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