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张锦 方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69

又是一年迎新时,又一批新面孔齐聚于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载着父母的谆谆教诲,在学长学姐的殷切期盼下,食品学院的迎新活动也拉开了序幕。

食品学院的迎新活动于201897日正式开始,早上六点二十分院学生会的成员们便开始签到,在大本营等待着新生的到来。此次迎新活动,食品学院准备充分,在学校的前门、后门均有指引人员,为新生提供指引报到并送至宿舍的服务。引导人员在引路过程中也主动帮助新生拎行李、向新生介绍学校概况等。留驻大本营的学生会成员负责新生的报到流程,并开通绿色通道,方便帮助困难学生入学报到,也为新生咨询相关问题提供了方便。引导人员送新生入寝室的途中,也负责向新生传授防骗小常识,为新生的财产安全做保障。

截至201899日,食品学院迎新生的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迎新生,锻炼了学生会成员的能力,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不仅不厌其烦的回答新生家长的各种问题,也安排好了新生的住宿,为新生开学写下了良好的开端。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