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

作者:孙小惠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286

为增强学院与家长的联系,促进家长对学院的了解,共同促进学生成长,98日下午三点,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逸夫楼2102J教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会,出席新生家长会有该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副院长柴新义、新生班主任及新生家长们,会议由师海荣老师主持。


该院副院长柴新义老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及学院定位,重点讲解了学院的育人特色和人才培养路径。该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老师对学生日常管理做了详细的介绍,她首先指出大学是人生的关键时期,如何完成中学到大学的过渡,走向社会,是每个大学生的命题。对于大学生而言,养成良好的习惯,学会与集体相处,迅速适应大学生活是新生面临的首要任务。之后她分别从学生学风建设、安全教育、考研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使新生家长全面了解学院的各项工作。


家长会后,班主任们与家长各自展开了交流。此次家长会,让学生家长们更加了解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也让家长们更加放心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