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学子在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孙啸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363

安徽省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于2018829日至31日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安徽省共有96所高校近24000个项目、约100000人次参赛。全院共有4个项目被推荐参加省赛,其中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学子作为 “互联网+”比赛中的主力军,由17装备的赵明海同学带领“探寻鸡密”团队从现场赛184个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省级金奖的好成绩,其余3个项目获得省级铜奖。据悉,安徽省“互联网+”比赛金奖为本院的首次突破奖项。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倡“工程化育人、产品化科研”理念。针对此次竞赛,食品学院精心组织,从安徽省教育厅下达比赛通知以后,积极鼓励我院师生参与,广大师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捷报频传。通过本次比赛使学生走出校门,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大赛对提升学生的知识综合运用能力、创新意识,激发学生从事创业的热情和潜能有着良好的作用,也必将对学院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积极的作用。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