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8-07-28浏览次数:468

723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第二部分是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并对2018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分别由李永红和孙艳辉主持。

  

首先,李永红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并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集中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陈润向大会作的题为《突出内涵发展推进质量提升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报告中明确提出了“三步走”的奋斗目标,总结出“12348”发展思路。李永红强调,我一定要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与食品学院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推进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随后,院长孙艳辉对食品学院2018年上半年的教学、科研、师资、实验室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之后结合十三五期间食品学院目标任务分解,提出了2018年下半年的具体任务。他希望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在今后工作中树立党员意识、团队意识、组织意识和事业意识,为食品学院建设、专业评估以及硕士点的申报贡献力量。

最后,副院长柴新义对期末成绩录入、材料上交、实验室安全检查及下学期课程安排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总支书记李永红还就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时刻关注学生留校期间的动态,经常到学生公寓走访,开展安全教育,确保学生留校安全稳定。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