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暑期走访困难学生家庭

作者:李婷婷发布时间:2018-07-27浏览次数:561


725-26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带领班主任和辅导员赴定远、长丰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家庭,韩传强老师赴宣城、铜陵、安庆进行走访。

李永红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学生家长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成员健康状况、收入来源、劳动力来源以及享受当地政府何种补贴政策,鼓励困难家庭坚定信心,勤劳致富。李永红还将学生在校表现情况反馈给家长,并且向家长宣传学校的一系列资助政策,包括奖、助、勤、贷、补等资助方式,表示学校对贫困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学生将予以重点关注。在走访中,李永红还希望学生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能够好好学习,积极向上,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在平时的生活中要自立自强,尽量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

学生们纷纷表示将记住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今后在学业上会更加积极努力,会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和家长的关爱,学生家长也对此次资助走访表示感谢。

食品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每年通过资助走访活动等方式深入了解困难学生家庭状况,秉承着“精准资助、应助尽助”的原则,给家庭困难学生提供一定的帮扶,帮助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