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创意杯”校企合作园林专业技能竞赛

作者:任丽颖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483

201776日上午,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承办的滁州学院第七届“创意杯”园林专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安徽新天柱规划设计研究院举行,安徽新天柱规划设计研究院的院长周永童、总工程师沈光红和规划部主任周桂华担任本次决赛评委,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任丽颖老师担任赛场嘉宾。

  

本次竞赛园林专业15级共组建10队,经过两周的紧张准备,初赛选评出4组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每组参赛队的代表认真表达自己的设计方案。学生作品与想法的完美呈现、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作品的无暇结合,充分展现了园林专业学生对这次设计比赛的认真态度和充分准备。

经过各参赛队伍激烈的角逐,评委团根据设计的概念性、创意性、分析性、深入性、表达性等进行了综合考核最终杨慧等同学的“新生”设计方案获得了一等奖,尤艳伟等同学的“畅远”设计方案获得了二等奖,陈雪椿等同学的“昱动”设计方案和曹引等同学的“印迹”设计方案获得了三等奖。周永童、沈光红和周桂华分别对此次比赛的作品进行了专业的点评。

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园林专业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综合利用所学专业知识进行设计的能力,同时向地方企业充分展示了滁州学院园林专业学生活跃的创意思维及设计风采。竞赛后15园林班三位同学与安徽新天柱规划设计研究院签订实习合同。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