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赴苏州大学陈晓东院士实验室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杜庆飞发布时间:2018-06-18浏览次数:1669

2018614日上午,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食品工程系老师彭玉平、杜庆飞三人赴苏州大学陈晓东院士实验室参观交流并洽谈深入合作事宜。食品学院一行受到陈晓东院士及其团队热情接待。


洽谈会中,孙艳辉首先向陈晓东及其团队成员介绍了滁州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以及安徽省和滁州学院关于人才引进的文件,然后就联合攻关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技术难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陈晓东首先对孙艳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人才引进和项目合作表示出了兴趣与诚意,但表示所有的工作都要找到落脚点,可以不大,但要精细,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做到尽善尽美。

洽谈结束,陈晓东带领孙艳辉一行参观了实验室。介绍中得知,该实验大楼由陈晓东及其团队设计、监理建造。实验室布局合理、美观、实用,而且人性化。实验设备大多自主设计,无论是“东概念”模拟人体消化吸收设备,还是模拟一个液滴干燥过程变化规律的自组装设备,处处体现着创新思维。参观结束,肖杰副院长向孙艳辉一行展示了学院发展历程及教学科研所取得的成果。

此次苏州大学之行,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该次交流为后期两校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