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榜样精神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345

523日,食品安全系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通过观看中央电视台《榜样》节目,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贾小丽同志主持。

  

《榜样》节目中叙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甘祖昌将军与龚全珍夫妇、刘锐某空军团长、陈先达教授、吴金印镇党委书记、吴亚琴社区党委书记、廖俊波市长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自己的青春和生命奉献给党的事业,时刻想着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节目观看结束后,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不忘初心、廉洁奉公、扎实工作的精神值得我们赞扬和传承。全体党员同志看完视频后非常感动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为滁州学院的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