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展开研讨

作者:李永红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377

521日,食品学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提高党总支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展开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主持,党总支委员和总支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李永红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论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深刻领会到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真学真做真改真干,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切实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还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如何着力提升党总支党建工作能力展开了研讨。院长孙艳辉表示,高校教师的根本任务就是教书育人,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作为普通教师而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当好教师,培养好学生,立德树人、身正为范。管理人员要做好服务工作,给普通教师做好榜样。总支委员可以在学院对外合作方面加强思考,促进学院产学研更上一个新台阶。

学习研讨结束,与会人员还就“书记项目”和创建“五好”党支部活动工作展开了讨论。希望通过“书记项目”的实施和落实,提高党总支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