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参加校级健美操大赛

作者:孙小惠 方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206

身影滑动,万物飞扬;激情勃发,思绪荡漾,健美操比赛已成为我国艺术特色中一颗璀璨的明珠。滁州学院2018年“青春飞扬”健美操(公共组)于2018523日下午在风雨操场成功举办。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健美操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学校号召下,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从去年10月份开始积极准备健美操比赛,他们训练积极、刻苦、努力、上进、用心,把每一次的练习都当做实战,来提高自己的效率,就在今天,他们迎来了属于他们的舞台!在场上,他们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健美操队作为第十一支队伍出场,他们高难度的技巧,明快奔放的动作,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最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这个成绩代表的不仅是健美操队员们的努力与付出,还有各位幕后工作人员的协助合作。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还体现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健美操队员们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