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作者:张维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230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校园学风建设,展现学生们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18518日在逸夫楼1104教室举行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比赛于晚7点准时开始。为了此次比赛,选手们都做足了准备,《她说》《房间》《遥远的歌》等一首首歌曲使比赛现场的气氛越来越热烈,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其中由17食品质量与安全班李丹丹带来的一首《晴天》更是把比赛推向高潮。选手们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给观众们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发挥自己特长的舞台,也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竞争意识,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