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母亲节歌唱、朗诵比赛

作者:孙小惠 方蓉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65

母亲节临近,为加强传统美德教育,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18512日晚630分在逸夫楼1204教室举办了以我的时光,您的白发为主题的歌唱、朗诵比赛。

活动在主持人宣读开场白后准时开始。参赛选手们按照现场签到顺序依次上台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节目中包含的不仅是他们的用心与努力,更是他们对母亲深深的爱与感恩。陈世祥同学带来了一首《妈妈,我爱您》,每一句歌词、每一个音符都饱含着演唱者对母亲浓浓的思念与爱。何谦同学带来了一首散文诗《让一件棉衣来爱你》,字里行间都流露着对母亲劳累奔波的关怀与对母亲辛勤付出的感激,她富有感情的朗诵不禁让人想起与母亲相处的点点滴滴。他们精彩的表演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谁演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此次比赛弘扬了中华民族以孝为先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优良传统美德教育,让同学们在忙于学习的同时,不忘母亲多年来的养育之恩,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终审人:师海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