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作者:张维 程铭 师海荣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170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加强大学生“五四精神”主题教育,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1854日早晨8点组织17级各团支部的团干部、班干及优秀团员在滁州学院山下食堂门口进行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活动于8点正式开始,首先,团员们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在17级食品质量与安全班长冉岳同学的带领下,郑重地进行宣誓。共青团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在宣誓仪式后,团员们纷纷表示,会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共青团员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争当模范。团员们自发地交流了重温入团誓词的感想并做了真诚而又精彩的发言。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重温入团誓词,唤起了每一位团员的团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进一步加强食品学院团支部的向心力与战斗力。希望同学们能以“五•四”精神为动力,努力奋进,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