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16级园林对口班举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主题班会

作者:赵安 韩传强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188

为了给有意考研的学生提供更多考研经验交流和分享,2016级园林对口班于201852日晚19:30在文学楼2105举行了一场考研经验分享主题班会,特邀2018年已经考研成功的2014级园林班许慧同学做了考研交流和经验分享。

  

许慧同学就考研院校选择、考研专业选择、考研各类科目复习准备以及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并鼓励2016级园林对口班准备考研的各位同学:只有坚持住今日的考研历练,才能收获来日的考研硕果。在做完整体性介绍以后,许慧同学还回答了同学们所关心的考研中的相关问题。

此是2016级园林对口班举行的一系列考研辅导之一。此前,该班班主任韩传强博士已从整体上就考研专业选择、院校情况、考研复习及考研各项准备等事宜开过多次小型班会,并进行了深入讨论,针对不同学生情况,给予了相应建议。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