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54

416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生工楼311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系(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主持。  

李永红首先传达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她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2018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为学院上水平建设做出贡献。

会上,李永红还对食品学院2018年的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各系和支部要深入学习省、校2018年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二是要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推动基层党组织的标准化建设;三是积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党员、系主任和支部书记的培训工作;四是推动落实支部特色项目的各项任务顺利开展;五是继续做好总支委员联系服务机制,落实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半年工作汇报制度;六是做好“五好”党支部建设。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