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70

416日晚19:00,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会峰校区YF3303举行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校227期),参加开班典礼的有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学生支部书记及160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永红书记首先发表开班致辞,她对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的重要性;二是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要加强党性锻炼。希望学员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员条件,从严要求自己,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和日常学习生活结合起来,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永红书记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她要求学员们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和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和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表率,早日实现入党。课前,所有学员自觉将手机关机,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听讲记笔记,并和老师积极互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