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各系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19

328日下午,食品学院各系分别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各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各系主任主持。

会上,系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滁州学院关于“坚持内涵发展,推进全面提升,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对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活动主题、活动目标、活动内容和具体方式方法、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结合自身实际,共同商讨制订各系大讨论活动具体实施计划,部分系还在会上就个别主题开始展开了研讨。


会议要求各系要自觉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本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对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针对活动讨论内容的五个大方面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学习、思考、交流,并深入调查研究,自选题目撰写学习体会,为学校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