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推进党建和思政工作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130

43日上午,食品学院在生工楼31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建与思政工作推进会。食品学院党政领导、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主持。 

 

会上,院长孙艳辉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18年工作要点》、《安徽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2018年工作要点》和《滁州学院2018年工作要点》,围绕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了学院的发展方向。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带领大家学习并审议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2018上理论学习计划》、《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018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分别对上述的三个计划(方案)提出了修改的意见。

李永红最后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现阶段,我们要重点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线,立德树人,紧密结合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阶段性目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提升教职员工的理论素养、政策水平和工作本领,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思想引领和精神动力。二是要围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各系要积极开展学习和研讨,在充分讨论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和重点工作,撰写和提交讨论总结或心得体会,推动学校和学院的事业进一步发展。

会上,党政领导还就2018年各项创新创业竞赛的组织、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