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系:对“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进行宣传动员

作者:贾小丽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38

2018328日下午,食品安全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滁州学院关于“坚持内涵发展,推进全面提升,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结合自身实际,共同商讨制订食品安全系大讨论活动具体实施计划。

  

此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是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破除思想禁锢,破解制约学校改革发展的短板与瓶颈,明晰学校未来的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在“上水平”的新阶段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科学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学校党委要求,从20183月至5月,食品安全系将认真组织开展以“坚持内涵发展,推进全面提升,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主题的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

会上,全体教工还就“如何以专业评估与认证为抓手,强化专业内涵建设”进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应该以我校高质量通过审核评估为契机,认真准备专业评估的材料,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顺利通过专业评估,更快更稳地发展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为社会培养出高质量的食品人才。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