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2017年度大学生创业招标项目答辩会

作者:何珊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294

为营造浓厚的科技文化学术氛围,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大力培养应用型人才,2018330日,食品学院组织开展2017年度大学生创业招标项目答辩会,认真做好2017年度立项项目结题总结和经验交流工作。

学院邀请杜庆飞等6位评委老师对精品多肉组合创意等15个立项团队上交的结项报告书、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实物产品及取得一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审查。学生团队负责人以PPT汇报形式,从项目简介、项目实施情况、项目取得成果和团队收获与感想四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评委老师在负责人汇报后,分别从项目的运营情况、财务使用、项目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提问。在肯定了优秀典范团队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果的同时,也指出各项目中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

通过此次大学生创业招标项目答辩会,学院深入了解到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学院创新创业平台,根据所学的专业知识认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这对于学院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创新创业积极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阶段,学院会根据适应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的形势需要,积极总结经验,勇于探索,争取把创新创业活动推向更高的平台。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