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周頔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117

321日,食品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頔同志主持。食品学院党总支委员---孙艳辉同志到场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点评。

首先,周頔同志汇报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汇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此外积极动员支部党员教师公开评价支部,并对支部建设提出建议。接下来,食品工程系党支部班子成员结合2017年度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个进行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在每个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进行评议,完成自评和互评。最后,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民主测评;支委会根据党员自我评价、民主测评结果、日常表现等进行梳理汇总和综合分析,提出评定意见及等次并交由食品学院党总支审定。另外,通过谈心谈话制度,广泛征求意见,对“党员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党总支委员孙艳辉同志进行点评和总结,一是希望全体党员要有政治意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二是表示教学上,要认真对待学生,不断创新教育的方式方法;科研上,做好纵向科研的同时要服务地方;服务工作上,要始终保持一颗服务的心。三是不断思考如何能把手头工作做出亮点,鼓励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到突破点。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