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40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321-28日,食品学院各党支部相继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部分群众代表参与党员评议,党总支委员分别到会进行指导,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前,食品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专门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进行部署,明确基本要求、具体内容和基本步骤,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各支部提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上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班子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带头报告了个人的有关问题。然后支部委员与党员同志结合自身查找的问题,相互进行了坦诚相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会前和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各党员同志分别列出了整改清单,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期限。随后全体党员采用自评、互评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总支委员对各自指导的会议进行了点评,希望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认真贯彻执行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部署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对组织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以及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要认真整改,认真总结会议成果,努力改进实际工作。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顺利开展,将进一步提升食品学院各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终审人: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