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中心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127

319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生工楼311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食品学院党政领导和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永红主持。

  

李永红首先带领大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她指出,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是落实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有力保障。

她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切实做好食品学院各项工作。

中心组成员也纷纷发言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到了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以及党和国家对如何高效开展为人民服务工作的关注,国家机构设置变得更加合理,职责更加明确。联系到学院的实际工作,就是要着重加强核心和责任意识,服务学校和学院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适应新时代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终审人:陈志宏